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住宅库存消化近半 瑞银料房价要涨20%

2009年07月31日0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楼市快速回暖超出很多人的预料,未来市场供给不足的情况又成为新问题。多家机构均预测下半年楼市成交量将放缓但价格仍将走高。

  国际物业顾问戴德梁行最新一期《中国住宅市场2009年上半年分析报告》显示,截至2009年6月底,全国主要城市住宅库存消化量已超过原有库存的46%。


  投资银行瑞银昨天也表示,中国上半年的房地产销售量急增令发展商的库存减少,料下半年的销售量或较上半年放缓,然而楼价则将继续走高。

  瑞银亚洲地产及休闲产业主管王震宇称,“未来内地对房地产市场的政策或出现微调,虽然市场未来仍然看好,但(楼价)未必会急剧上升。”

  该行已将中国今年6月至明年12月期间的住房价格预测,由原来的上升5%调高至20%。王震宇不认为这增长预测过于进取。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