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世纪光迅科技 8月10日网上发行

2009年07月31日0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新世纪(002280)今日发布招股意向书,拟公开发行13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5350万股,将于8月10日开始网上申购。其中网下配售27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
新世纪的询价推介时间为8月3日~8月5日;定价公告刊登日期为8月7日。

  杭州新世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应用软件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及技术支持与服务,主要面向电力、烟草等重点行业客户。

  光迅科技(002281)今日发布招股意向书,拟公开发行4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25%。将于8月10日开始网上申购。其中网下配售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光迅科技的询价推介时间为8月3日~8月5日;定价公告刊登日期为8月7日;网下网上申购及缴款日期为2009年8月10日。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通信领域内光电子器件的研究、开发、制造和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