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菱米塔尔合资公司缩减投资

2009年07月31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陈姗姗

  虽然金融危机并没有影响华菱钢铁与安赛乐米塔尔公司计划中的合资汽车板公司的成立,但投资额却还是进行了缩减。

  今天,华菱钢铁(000932.SZ)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华菱集团和安赛乐米塔尔签署《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合资经营合同修订协议》,对合资汽车板公司的投资总额和注册资本等内容进行修订,其中,汽车板合资公司的投资总额由人民币50亿元调整为人民币45亿元。

  去年6月27日,华菱钢铁与安赛乐米塔尔签署了汽车板合资公司《合资经营合同》,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20亿元,将新建汽车板冷轧和热镀锌生产线,年产能达120万吨,计划在2010年底投产。

  如今,随着投资总额的缩减,汽车板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也由人民币20亿元调整为人民币15.3亿元,华菱钢铁表示,缩减投资的原因是鉴于当前的经济形势。

  此前,华菱集团董事长李效伟曾告诉记者,虽然面临金融危机,但华菱与米塔尔成立的一个汽车板合资公司和取向硅钢合资公司在今年都将全面铺开,另外,还将新建厚板、钢轨等工程。希望通过“弯道超车”, “在低谷时搞建设,高峰时挣大钱”。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