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将与电信运营商Verizon合作推出平板电脑

2009年07月31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日前透露,苹果将与电信运营商Verizon合作推出平板电脑。

  一方面,苹果与Verizon洽谈,或是为了打破AT&T对iPhone市场的垄断形势,使用户在网络上有更大的选择权;又或是在寻找运营商打造新的产品。


  另一方面,Verizon正在加速其LTE网络建设,并在今年2月宣布计划于2010年底在25-30个市场推出LTE服务,然而有消息人士表示,Verizon已将这一计划提前至2010年第一季度。

  据了解,苹果将与Verizon合作的消息十分可信。虽然苹果与AT&T的独家运营协议2010年才会到期。但由于这款新产品不会配备麦克风,即并不是手机,因此这不会影响到苹果和Verizon的合作。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