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下乡”销售额累计已达280亿元

2009年07月31日0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吴婷

  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30日表示,截至本月26日,我国“家电下乡”累计销售各类家电近1630万台,金额280亿元人民币。

  姜增伟是在由商务部等九部委联合召开的“全国打击借"家电下乡"等名义制售假劣产品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上发布上述数据的。


  姜增伟指出,“家电下乡”政策实施以来,有力拉动了农村消费,扩大了国内需求。但部分地区在政策执行过程中,出现少数不法分子假借“家电下乡”等名义制售假劣产品的违法犯罪行为。

  姜增伟表示,将于今年8月至明年2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打击借“家电下乡”等名义制售假劣产品专项整治,整治工作将以今年新实施“家电下乡”政策的省区市为重点,以今年新纳入的下乡产品和容易混淆的非下乡产品为重点,并将重点检查非“家电下乡”网点销售下乡产品和“家电下乡”网点提价销售或抽调产品标识卡违规销售下乡产品。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