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发展推保理新品解企业融资难题

2009年07月31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深圳发展银行日前宣布推出三款保理业务新品———离在岸联动出口保理业务、融资租赁保理业务、国内保理业务商业汇票结算方式。

  据了解,离在岸联动出口保理业务把在岸到离岸再到海外用户这条供应链整个纳入服务范围,以全程的应收账款债权转让为基础,为离岸公司提供信用担保,为在岸公司提供应收账款融资。
融资租赁保理业务是在租赁公司将融资租赁服务产生的未到期应收租金转让给银行的基础上,银行为租赁公司提供应收账款账户管理、应收账款融资、应收账款催收和承担应收账款坏账风险等的一系列综合性金融服务。国内保理业务商业汇票结算方式是在国内保理业务项下,若企业交易采用先赊销后支付商业汇票方式结算,深发展可以“赊销账期+商业汇票期限”作为卖方企业的账期,给予企业更长的融资期限。

  据统计,深发展的保理业务客户数在过去的一年半间增加了365%,目前保理融资余额已经接近110亿元。截至目前,在深圳发展银行叙做保理业务的企业,应收账款坏账损失率为零。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