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只增强型中证100指数基金发行

2009年07月31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李涛

  中银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称,国内首只增强型中证100指数基金——中银中证100指数基金将于7月31日起正式在全国发行。即日起投资者可通过中行、建行、交行、招行、民生、中信等代销渠道认购,也可通过公司直销柜台或网上交易认购。

   据了解,作为一只以中证100指数为标的的指数基金,中银中证100样本股横跨了沪深两市百家蓝筹的精华公司,其股票资产占基金净值比例将严格控制在90%-95%之间,中证100成份股的比例不低于80%,成份股以外的股票资产比例不高于15%,现金和一年内到期的政府债券不低于5%。

   中银中证100指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之一吴域表示,作为国内首只增强型的中证100指数基金,中银中证100与完全复制的指数基金相比,还拥有0-15%的仓位配置区间。这种设计给予了基金管理人一定的主动操作空间,有利于基金在牛熊市中采取不同的策略,从而战胜市场,在跟踪指数的基础上获得超额收益。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