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外汇基金上半年投资收益250亿港元

2009年07月31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香港金融管理局今日公布,外汇基金在2009年上半年录得250亿港元的投资收益。

   其中,港股组合的估值收益及股息共261亿港元;其他股票的估值收益及股息共92亿港元;外汇估值收益20亿港元;债券与其他投资于扣除利息后的估值亏损共123亿港元。

   金管局表示,在扣除利息及其他支出后,2009年上半年的净投资收入为233亿港元。

   扣除要支付给财政储备及香港特区政府机构存款的费用共179亿港元,再加上策略性资产组合的估值收益及股息收入共31亿港元后,外汇基金累计盈余增加85亿港元。

   截至6月底,外汇基金的总资产为18332亿港元,较2008年底增加2729亿港元。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