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部委出台政策支持光伏发电

2009年07月31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三部委出台政策支持光伏发电

  本报讯 财政部、科技部、国家能源局日前联合宣布在我国正式启动金太阳示范工程,这一工程旨在加快国内光伏发电的产业化和规模化发展,促进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我国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据悉,近日三部委已联合印发了《关于实施金太阳示范工程的通知》,决定综合采取财政补助、科技支持和市场拉动方式,加快国内光伏发电的产业化和规模化发展,并计划在2-3年内,采取财政补助方式支持不低于500兆瓦的光伏发电示范项目。

  《通知》明确,重点支持用户侧并网光伏发电、独立光伏发电、大型并网光伏发电等示范项目建设,以及硅材料提纯、并网运行等光伏发电关键技术产业化和相关基础能力建设,并根据技术先进程度、市场发展状况等确定各类示范项目的单位投资补助上限。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