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四大钢铁公司本财年一季度大幅亏损超21.6亿

2009年07月31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共同社30日消息,新日本制铁等4家日本钢铁巨头09年第一季度(4~6月)的财报30日出炉。受经济危机的影响,钢铁需求低迷,各公司的销售额均同比减少30%以上,净亏损也都超过了300亿日元(约合21.6亿元人民币)。


  由于面向中国的出口有所好转,加上国内的汽车和家电行业进行了库存调整,粗钢产量高于上一季度。神户制钢所和住友金属工业预计本财年将持续亏损,新日铁和JFE控股则预计可避免亏损。

  各公司的净亏损额为JFE控股415亿日元,新日铁422亿日元,神户制钢332亿日元,住友金属323亿日元。

  新日铁的粗钢产量同比减少42%,只有482万吨,销售额大幅下滑成为亏损的主要原因。粗钢生产虽然正在恢复,但预计今年夏季之后仍将维持较低水平。各公司决定继续采取员工暂时休假的措施以削减成本。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