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迅科技和杭州新世纪发布IPO招股意向书

2009年07月31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1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意向书。光迅科技拟于深交所上市。该公司预计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发行后总股份将达16000万股,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2.17元。

  光迅科技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股票配售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发行股数不超过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20%;网上发行股数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网上发行申购日为8月10日,股票代码002281。

  另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杭州新世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1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意向书。新世纪拟于深交所上市。新世纪拟发行不超过13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23%,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2.57元。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股票配售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发行股数不超过270万股,占发行总股数的20%。初步询价期间自8月3日至5日,发行日期8月10日,股票代码为002280。

(责任编辑:慕容任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