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油价周三大跌3.88美元 60美元有强支撑

2009年07月31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周三利空因素云集造成油价暴跌,短期能否止跌要关注接下来中、美两国的经济数据。

  投资者关注本周五美国的第二季度GDP,若数据差于市场预期,美元将进一步受到避险资金的追捧,并对商品市场构成打击。

  周三,国际油价受到多重利空的打压,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9月原油期货合约当日大跌3.88美元,收盘报63.35美元/桶,跌幅高达5.77%。

  近两个交易日国际油价累计跌幅已经高达7.36%,国际油价7月13日开始的反弹趋势遭到破坏,分析师们认为短期内油价继续下跌的空间有限,60美元附近将有强力支撑。


  周三美国原油库存数据意外大增是原油市场上最大的利空因素。EIA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24日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10万桶至3.478亿桶,为5月以来的首次增加,而之前分析师预估为减少120万桶。

  另一方面,当日美元指数亦连续第二日反弹,给整个商品市场带来压力。此外,美国商务部当日公布的6月份耐用品订单下滑2.5%,远远高于市场预估的下滑0.6%。

  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连续两日举行听证会限制投机资金在原油市场上的持仓,这一消息导致投机资金在原油市场上有所顾及。自6月底CFTC放出风声后,NYMEX原油期货持仓一直在115万手到120万手之间波动,截至7月21日的当周则降至115万手。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