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科接盘上海倒塌楼盘

2009年08月03日0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李和裕
  

  上海万科在上周五和上周六接连发布声明,表示应开发商上海梅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邀请,将作为第三方托管发生一幢楼整体倒塌事故的上海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小区的后续建设,并可能收购梅都公司的股权,承诺交房时间为2010年5月31日。


  据了解,针对未倒塌楼的房屋,梅都公司给出了三种解决方案,已购房者可以在2009年8月15日前,在打折5%继续履行合同、解除合同并退本返息或是按2009年6月27日的市场价由万科收购中作出自行选择。

  上海万科则向已购房者作出一系列承诺,包括将组建得力团队,以最大努力和技术投入来确保莲花河畔景苑的后续建设;确保在2010年5月31日前按预售合同约定交付符合质量标准的房屋;如果梅都公司难以继续操作该项目,不排除收购其股权以保障项目后续建设等。

  同时,作为上市公司,万科还表示,目前的介入主要体现为凭借自己的专业能力提升购房者的信心,“只要恢复了购房者的信心,莲花河畔景苑会受到市场的认可,参与这个项目不会给公司和股东造成损失。”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