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政府欲为汽车“以旧换新”再注资20亿美元

2009年08月03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丁彬
    美国政府推出的汽车“以旧换新”计划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以至于推出一周,用于该计划的10亿美元即将耗尽。上周五,美国参议院决定将再次紧急划拨20亿美元,用于汽车“以旧换新”计划,以保证该计划的继续实施。


  “以旧换新”计划的推出,给了一直以来渴求救助的汽车销售市场以巨大的刺激。该计划提高了美国汽车行业从诸多不确定性中复苏的前景。根据J.D. Power市场分析师的预测,“以旧换新”计划可能会使今年美国汽车销量从之前估计的1000万辆,提升到1070万辆,甚至有可能达到1100万辆。

  从7月24日正式开始的“以旧换新”计划,到上周四,仅仅一周的时间,美国经销商协会就监测到2000多家经销商积压了大量的未办理的“以旧换新”业务,差不多有20多万份,如果这些积压的业务全部办理,10亿美元可能将全部耗尽。针对资金的枯竭,奥巴马政府紧急动员,尽可能快地为这个计划再次注入20亿美元的资金。

  “以旧换新”计划本来自7月1日就开始实行,但是因为美国交通部电脑的系统问题,直到24日才开始办理,这导致了经销商积压了大量的业务申请。

  要获得“以旧换新”优惠券,消费者需要将每加仑燃油行驶里程低于18英里的旧车置换为行驶里程超过22英里的新车。里程标准依据环境保护署制定的城市和高速公路油耗里程确定。

  如果燃油经济性比最低标准高出4英里,则购车者可获得3500美元优惠券;高出10英里可获得4500美元优惠券。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搜狐财经社区
通钢案 不法行为何其多
·一位领导公费出国考察费收据:用的是扶贫款!(图)
·深圳高级人才究竟是缺钱还是缺房?看不懂政府行为
·由建设银行停止二手房贷所想到的 到底怪谁?
·经适房“14连号”拷问的究竟是什么?
·曝:高检网只能实名查询结果:你还会去举报吗?
·某国税局员工的福利待遇——看人家节假日费用补贴
>> 更多
搜狐房产社区
80后房奴经济装修2室2厅
·小魔女绚丽124平时尚爱家 典雅梦幻美式小屋
·28款红白色调客厅 4万装80平两居 晒我狂爱的新家
·三个步骤让客厅大变身 不可不知的十大厨房禁忌
·13万打造105平清爽三居 中式风格 107平舒适人家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