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汇添富专户投资总监袁建军:关注并购重组概念

2009年08月03日0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从专户投资策略来讲,最重要的两个部分是资产配置策略和投资策略。从资产配置策略来说,就是根据宏观经济和市场增长的情况进行具体的分析。从股票投资策略来说,主要是通过对企业估值、企业竞争优势的分析,结合市场的投资组合最终来选择具体的投资标的。


  落实到下半年,我们专户对股票投资重点关注的公司来说,主要是以下几类关,一类是经营领先的优质公司,特别是经典的成长股,过去一年,大家对公司本身质地的关注是不够的,但是我们判断未来这一块会出现超额收益,对此我们也会加大我们的研究力度。第二是特别需要关注的就是并购重组型的。在过去的半年当中,并购重组发生了一些,但还不是太多,但是在市场估值逐步回升和实体经济实质性回暖后,行业整合和资产注入将会有非常大的机会。

  资产重组和并购在下半年会更多的发生。在上半年由于基本面太差了,很多并购和重组没有办法做。而在6月份以后,大家可以的看到,确实企业利润在较快的好转,整个市场的估值水平出现了回升,企业融资和注资的积极性都非常大。这可能是我们接下来获得超额收益的特别值得需要关注的一个领域。

  (本报记者 周宏 根据演讲嘉宾发言整理,未经审核确认)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