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基金:下半年掘金四投资主线

2009年08月03日0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长城基金最新发布的投资策略报告认为,在宽松的货币政策没有改变情况下,充裕的流动性和超预期的业绩增长,仍然使A股具有较好的投资机会。但后续市场冲高回落之后可能呈现震荡整理的态势。要在控制个股风险的基础上,把握结构性的投资机会。


  长城基金认为,今年以来的经济反弹是可以持续的,中国经济率先复苏已经成为市场的共识。充裕的流动性推动了A股市场的大幅度反弹,但后期推动的边际作用将会减少,超预期的盈利增长将为市场的表现贡献边际推动作用。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基本合理,但结构性偏高的状况比较严重。

  基于对市场走势的判断,长城基金将重点把握结构性的投资机会。具体来说,长城基金看好的投资主线有四条。首先是通胀预期。我国三季度依然会保持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不变。在流动性充裕的情况下,通胀预期正在形成并将成为三季度重要的投资主线,金融、地产、能源等资产和资源行业将明显受益。其次是经济复苏的行业延伸。由于房地产和汽车的复苏,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继续保持在高位,这将继续带动建筑建材、机械、钢铁、石化、家电家具等相关行业的复苏。

  第三是相对估值提升。在流动性推动估值上升的后期,从补涨的角度可以关注金融、家电、化工、钢铁和造纸等低估值行业。第四是出口反弹。纺织服装、计算机、家具、文体用品等相关行业可能会受益于出口反弹。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