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彭博:美国失业率将于2010年下半年达到顶峰

2009年08月03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彭博:美国失业率将于2010年下半年达到顶峰

  时间:2009年08月03日来源:彭博通讯社

  彭博资讯2009年8月2日署名为史蒂夫·马修斯和苏珊·德克尔的报道,美国财政部长蒂莫西·盖特纳(TimothyGeithner)表示,美国失业率很可能在2010年下半年达到顶峰,美国政府扩大失业救济福利看起来势在必行。


  周日盖特纳在做客美国ABC电视台“本周”节目时表示:“我个人认为,随着美国经济步入2009年下半年,奥巴马政府和国会将对经济走势更加关注。”

  美国商务部7月3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的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即经过通货膨胀和季节性因素调整之后美国经济中所有商品与服务的价值——下滑了1.0%。房屋市场和消费者支出的稳定、经济危机的好转以及不断增加的政府财政支出都预示着此次自上世纪三十年代以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似乎已经接近尾声。

  盖特纳表示:“种种迹象表明,此次经济危机正在明显好转。今年下半年美国经济将实现增长并持续该势头已经在经济领域达成广泛的共识。”但是,美国经济将以何种势头增长目前还不十分明朗。

  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劳伦斯·萨默斯(LawrenceSummers)称,尽管美国经济将在今年下半年实现增长,但是美国就业形势却“将在未来一段时期内继续恶化”。 (来源:彭博通讯社)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