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创投频道 > 搜狐首届创业投融资高峰论坛 > 搜狐首届创投论坛精彩视频

视频: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致辞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3日11:5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8月1日,主题为“新增长点与创投可持续”的搜狐2009•创业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为搜狐财经2009年系列大型自主论坛活动之一,观点交锋中商机顿现,运筹对话中影响彰显,搜狐财经将为您打造一个最具传播力、最具影响力的创投界观点交汇平台。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致辞。
(责任编辑:祝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