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阳水价 实施阶梯制收费

2009年08月03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贵阳水价 实施阶梯制收费

  贵阳市8月1日起对超计划用水实施累进加价。按照贵阳市规定,非居民生活用水月用水量超过100立方米,需在规定期限内,到所在地城市节水行政主管部门申报下一年度用水计划。

不按时申报的按上一年度用水计划指标核减20%作为本年度计划用水指标。

  超出计划用水指标的用水量,将收取超计划累进加价水费:超计划用水25%(含25%)以下的,按水价的1倍加价收费;超计划用水25%以上50%(含50%)以下的,按水价的2倍加价收费;超计划用水50%以上100%(含100%)以下的,按水价的3倍加价收费;超计划用水100%以上的,按水价的4倍加价收费。符合节约用水奖励条件的单位,将按节约用水量水价的30%提取节约用水奖金。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