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汽车国内销量有望止跌回升

2009年08月03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丰田汽车国内销量有望止跌回升

  【新华社东京8月2日电】据共同社消息,丰田公司日本国内市场营销主管前川真基8月1日在该公司的一个大型活动上表示,丰田汽车的日本国内销量有望在今年8月停止下滑,并实现13个月以来首次同比上升。

  前川真基说,由于政府减税政策的积极作用,丰田新版普锐斯的销售形势喜人。受此因素带动,丰田在日本国内市场的销售出现恢复势头。他表示,7月份的销量同比跌幅已经很小,目前看来,8月份的订单情况也不错,实际销量有可能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自去年8月以来,丰田在日本国内市场的单月销量一直处于同比下降之中,今年2月的同比跌幅达到32.5%,其后跌幅逐渐缩小。

  不过,前川真基也表示,目前市场的回暖主要是政府减税政策的作用,为了实现市场真正恢复,丰田还必须在销售方面作出更多努力。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