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6月薪酬统计:收入降幅达历史高水平

2009年08月03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 作者:孙薇
  全景网8月3日讯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3日发表的6月劳动统计速报显示,以从业人数多于5人的企业为调查对象,奖金等特别奖金的授予较去年同月减14.5%。基本工资加班费等工资合计平均43万620日元,较去年同月减7.1%,连续13个月减少,达90年1月调查以来最大降幅。


  此前最大降幅出现在02年7月,降幅达5.7%。当时受日本金融机构不良贷款等原因的影响,国民平均工资出现连续27个月的减幅(01年2月-03年4月)。其中夏季奖金和加班费等的减幅最为严重。

  6、7、12月是日本企业发放特别奖金的月份。今年6月夏季奖金降幅14.5%,已超过02年7月的12.9%达历史最大降幅。(全景网/孙薇)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