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克莱银行资产缩水5000亿英镑

2009年08月04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8月3日,巴克莱银行中报公布,受经济环境影响,资产缩水25%,减少5000亿英镑,核心资本充足率为7.1%,一级资本充足率10.5%,均低于巴塞尔协议要求的水平。

  半年报显示,该行英国零售银行业务缩水61%,税前盈利降为2.68亿英镑。
巴克莱商业银行业务缩水42%,税前盈利降为4.04亿英镑;财富管理业务缩水59%,至7500万英镑。

  此外,巴克莱全球零售和商业银行业务在西欧地区的税前盈利下降73%,至3100万英镑。在新兴市场,该业务税前盈利从5200万降为负8600万英镑。

  巴克莱银行税前盈利增长8%,基本与上年持平。其中,巴克莱资本增长迅速,达100%,税前盈利达10.47亿英镑。除此之外,其余项目增长极为缓慢。

  此前,巴克莱向贝莱德资产管理公司出售BGI,该项目为全球顶尖的指数基金,该项目同比税前盈利增长4%。巴克莱信用卡,同比增幅为1%。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