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二手房月交易量创历史新高

2009年08月04日0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上周(7月27日—8月2日)北京存量住宅共签约6086套,创下今年最高周签约量,其中,7月29日签约1349套,为今年最高日成交量。北京存量住宅周签约量已连续8周高于5000套。

  截至昨日,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仍未公布7月存量住宅签约数量。但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主任王志伟指出,自有统计数据以来,7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量是历史上最高的月成交量,超过2.6万套。

  上周,北京商品住宅(期房加现房)签约3663套,环比下降6.9%。其中,期房住宅签约2820套,成交面积31.48万平方米;现房住宅签约843套,成交面积11.49万平方米。

  上周签约的2820套期房住宅中,商品住宅期房签约2486套,环比下降8.3%,保障性住宅签约334套。截至8月2日,北京可售住宅期房存量为71071套,比7月26日的71378套有所减少,但降幅在下降。7月底,北京可售住宅期房存量一度跌破7万套。(杨志刚)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