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安基金三季度是重要时点 华夏基金持有人户数破1300万

2009年08月04日0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诺安基金:三季度是重要时点

  本报讯(赵辉)日前,诺安灵活配置基金进行了成立以来的第二次分红。展望后市,该基金表示,三季度是本轮牛市的一个重要时点,将重点关注经济复苏后的首次披露的上市公司半年报业绩,挖掘基本面超预期好转或显现出超预期好转迹象的公司进行重点跟踪。


  诺安灵活配置基金表示,目前A股市场依然强势,这种强势背后有两大预期做支撑:宽松的流动性在民间投资启动之后会得到延续乃至增强而非逆转;企业盈利一般滞后于经济周期见底3-6个月,下半年企业盈利回升趋势将更加明显。三季度,流动性推升的估值修复行情在市场估值达到历史中值线上之后,短期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有限。同时,经济复苏后的首次半年度企业业绩披露将在三季度发布,市场焦点会转到公司盈利基本面上来。虽然目前尚难断定市场接下来是否将演绎新一轮业绩推动行情,但在较为保守的盈利预期环境下,二季度单季盈利超预期的公司会占不小的比例。

  华夏基金:持有人户数破1300万

  本报讯(白玉)华夏沪深300指数基金成立后,华夏基金公司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800亿元,基金份额持有人户数今年以来稳步攀升,截至7月29日已突破1300万。

  华夏基金新闻发言人周林林表示,今年以来,证券市场回暖、投资者信心回升是公司持有人户数增加的主要外部因素,而华夏基金长期以来坚持将持有人利益放在首位,稳健经营,整体业绩保持业内领先地位,成为众多投资者信赖的基石。根据公司统计,自2009年以来到7月底,公司新增持有人户数为103万,其中55.4%开通并购买了股票基金,其余投资方向为固定收益类产品等,超过半数的基民选择股票基金显示出投资者对市场充满信心。

  浦发银行:力推“绿色信贷”

  本报讯(张娟)为遏制高耗能高污染产业盲目扩张,环保总局、人民银行、银监会提出的“绿色信贷”政策至今已出台两年,作为在国内银行业率先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积极为绿色信贷提供支持。今年,该行对节能重点工程、环保项目、水污染治理工程等提供信贷支持,设立专项信贷额度10亿元,上半年,投入节能环保行业贷款156.96亿元。

  浦发银行还广泛开展国际合作,整合绿色金融服务方案。包括:法国开发署(AFD)能效融资方案、国际金融公司(IFC)能效融资方案、清洁发展机制(CDM)财务顾问方案、绿色股权融资方案和专业支持方案等。7月,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的指导和法国开发署的协助下,完成位于广东、山东和安徽的三个节能减排项目的转贷款发放,共计990万欧元(约9500万人民币),并提供额外4400万元人民币联合贷款。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