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玻A 多晶硅项目下半年商业运营

2009年08月04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南玻A 多晶硅项目下半年商业运营

  时间:2009年08月04日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南玻A(000012)4日披露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65,547,379元,同比下降3.11%;净利润261,159,985元,同比下降36.28%,每股收益0.21元。


  上半年,公司的平板玻璃、精细玻璃业务的收入和毛利率均同比下降,工程玻璃业务实现收入852,949,006元,同比增长14.22%;毛利率为35%,比上年同期增加了2.51个百分点。公司新建的1500吨/年多晶硅项目目前处于工艺优化工程中,需要进一步提高产成品率和降低成本,预计下半年将进入商业化运营。

  太阳能产业方面,宜昌多晶硅项目今年进入试生产阶段以来,生产技术指标均有较大改善,并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太阳能电池的转化效率也提高到17.3%以上,各项性能参数和质量水平达到国内同行先进水平。

  公司预计,下半年随着成都900T浮法线的投产,公司浮法玻璃的产能比去年增加一倍,市场需求的不确定性及原材料价格的波动将给浮法玻璃带来巨大压力。天津、吴江节能玻璃二期项目下半年进入商业化运营,工程玻璃还面临进一步提高产能利用水平的问题。精细玻璃则继续面临需求不振的压力。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