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银监会就实施新资本协议相关指引征求意见

2009年08月04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北京电中国银监会3日将经过修改的《商业银行资本充足率监督检查指引》等7个监管文件挂上其官方网站,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银监会发布的公告称,为使我国实施新资本协议相关规制体现国际监管规则修改的最新要求,银监会新资本协议项目组根据巴塞尔委员会议近期发布的《新资本协议框架完善意见》等文件,对7个监管文件进行了修改,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意见或建议,可在2009年9月15日前以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反馈银监会。

  7个监管文件分别是:《市场风险资本计量内部模型法监管指引》《商业银行银行账户利率风险管理指引》《商业银行资本充足率信息披露指引》及模板、《商业银行资本计量高级方法验证指引》《商业银行资本充足率计算指引》《商业银行资产证券化风险暴露监管资本计量指引》《商业银行资本充足率监督检查指引》。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