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茵之子刘晋嵩获任玖龙纸业执董

2009年08月04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在民营企业中,“夫妻档”“父子档”均不少见。目前,中国最大的箱板纸制造商玖龙纸业(02689,HK)则将亮相“亲子档”,曾经的女首富张茵和其丈夫刘名忠以及他们的儿子刘晋嵩一家三口将在玖龙纸业董事会占据不可动摇的地位。

  玖龙纸业昨日收盘后发布公告宣布,该公司董事长张茵及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刘名忠的儿子刘晋嵩于昨日晋升进入公司董事会,担任公司执行董事一职,该任职于2009年8月3日起正式生效。

  据了解,刘晋嵩今年27岁,自2006年2月玖龙纸业上市之前就已经担任公司非执行董事一职。刘晋嵩毕业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持有经济学士学位,在上任初期时,他还正在哥伦比亚大学攻读工业工程硕士学位,目前已经毕业,获得了该硕士学位。

  另外,在玖龙纸业上市之前,通过了一项购股权计划,据此,刘晋嵩拥有玖龙纸业授予的300万股的购股权。在宣布上述任职消息的同事,昨天玖龙纸业还宣布将落实此前的购股权计划。按照该购股权计划,刘晋嵩将有权利认购300万股公司股份,授出购股权的行使价为每股8.43港元。以此价计算,刘晋嵩所持有的这部分股权市值约为2529万港元。

  事实上,现在玖龙纸业不折不扣地被张茵家族牢牢掌控。除了张茵及其丈夫和儿子都在董事会担任要职外,张茵的弟弟张成飞也担任集团执行董事兼副行政总裁的职务。港交所权益披露资料显示,张茵家族目前对玖龙纸业的持股比例高达72.26%,股权高度集中。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