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莱雅季度销售额继续微增 雅芳跌幅再度扩大

2009年08月04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近期全球化妆品巨头陆续发布了第二季报和半年报,整个行业呈现不均衡的回暖趋势。欧莱雅昨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欧莱雅全球销售额87.7亿欧元,增长1.4%。而雅芳仍呈下滑趋势,第二财季盈利同比下滑65%,但中国地区的总营收上升了15%。

  欧莱雅集团CEO安巩认为,欧莱雅全球范围内实施的新措施以及经销商库存量的减少已经显效,欧莱雅是在“持续困难的经济环境中”实现了正增长。欧莱雅称所有的新兴市场都在第二季度实现增长。这是欧莱雅连续第二季度实现销售额回升,今年第一季度,欧莱雅销售额43.7亿欧元,微增0.3%。

  雅芳在7月30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其第二财季盈利同比减少65%,继第一财季利润下滑36%之后,跌幅再度扩大。

  记者从雅芳(中国)了解到,雅芳二季度总营收25亿美元,同比下降10%。雅芳透露,汇率变动是营收下降的主要原因。雅芳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钟彬娴对外表示,雅芳在不景气的经济大环境下招募了更多的直销员。从盈利状况来看,本季财报包含了今年启动新重组计划所产生的费用。

  在全球范围内,对雅芳来说,中国地区仍是亮点。二季度中国地区的总营收同比上升15%,主要得益于直销业务的增长。营业利润达700万美元,营运利润率为7.9%。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