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来5年拉丁美洲智能手机销量达1.5亿部

2009年08月04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据墨西哥《经济学家报》8月3日报道,拉丁美洲著名权威电信调研机构PYRAMIDRESEARCH近日表示,根据该机构最新的调研成果显示,目前拉美地区电信运营商对智能手机的兴趣日益浓厚,厂商之间的竞争也日趋激烈,考虑到与其他地区相比拉丁美洲电信市场拥有更大的增长潜力,未来五年内该地区智能手机销量将可能达到1.5亿部,其中仅2014年一年就可销售4800万部。
该机构指出,智能手机市场将成为拉丁美洲未来五年里服务收入增长最重要的来源之一,智能手机厂商也正积极通过多种营销策略加强在这一地区的竞争,这些策略包括手机捆绑服务、推出新机型、入门级产品组合的扩展以及加强与各国运营商的密切合作等。该机构调查数据显示,2008年智能手机销量占拉美地区手机销售总量的3%,2009年这一比例上升到5.4%,销量为700万部;到2014年,智能手机在拉美地区的销量有望达到4800万部,占该地区手机总销量的30%。

  转自中经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