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都机场查获本年度人数最多偷渡团伙

2009年08月04日1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4日电(张战磊)北京市边防检查站4日发布消息称,北京边检民警通过严格检查,细挖线索,破获了一起今年以来人数最多的团体偷渡案。

  8月3日晚上22:00左右,在T3航站楼边检出境现场,边检民警发现有几个正在排队候检的中国籍旅客行迹比较可疑,他们三三两两凑在一起,一会小声嘀咕,一会又东张西望,其中的两名女性在通过检查台时还有些犹豫。
当看到民警向她们问好时,她们的目光躲躲闪闪,不敢正视。边检民警翻开这几位旅客的护照,上面贴的在西亚某国办理的旅游签证都有伪造痕迹,民警便把她们带进审查室进行询问。

  经审查,这6名南方某省旅客均自称去西亚某国探亲,但在进一步询问他们旅游目的地及亲友的名字时,几人却都答不上来。经过相关部门对证件的鉴别,证实了签证确系伪造,在事实面前,6个人交待了偷渡事实。

  原来他们都是我国南方某省无业人员,听说在国外打工收入比较高,就想出国淘金,但又没有正当理由取得合法签证,于是经人介绍,从黑中介那里买来一套出国手续,他们没有想到花重金买来的外国签证竟是假的,更没有想到还没出境就被边检民警查获,淘金梦就此破灭,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