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能源电池前景看好 瑞达电源升板纳斯达克

2009年08月05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两年前曾以“中国铅酸蓄电池在美第一股”轰动一时的中国瑞达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达电源)如今成功从美国OTCBB市场(场外柜台交易市场)升级到纳斯达克主板,其创始人、董事长胡家达身家涨幅惊人。

  资料显示,瑞达电源主要从事环保型密封铅酸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用于轻型电动车、不间断电源系统、通讯系统的备用电池、太阳能和风能的能量储备等。

  仅仅7年的发展,瑞达电源已经由一个传统的UPS电池制造商变成新能源电池的制造企业,其产品成功运用到美国的航天飞机领域,同时还成功进入了3G的行列。

  瑞达电源两年前就已经成功登陆美国OTCBB市场,由于公司股价表现优异,如今成功升级到纳斯达克。瑞达电源董事长胡家达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透露,在过去的几年中,瑞达实现年均销售额增长66%,年均净利润增长261%,在铅酸电池行业遥遥领先。

  记者在美国OTCBB市场网站查询,以瑞达电源最新收盘价6.15美元计算,公司总股数为1913.5万股,其总市值达1.1769亿美元。

  据胡家达透露,他本人持有公司40%左右股份。按其持有股份、昨日的收盘价和汇率粗略计算,其身家超过了3.2亿元人民币,相比他创业时东拼西凑借来的400万元资金,涨幅接近80倍。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