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电网七月用电量强增5.11%

2009年08月05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本报西安讯(□周亚楠 张子雨 吴 明) 7月份,陕西省电网用电量完成51.5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11%;今年累计完成售电量323.6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85%;完成年计划的57.59%,计划完成率名列西北地区前列。

  7月份,受空调降温和农业排灌负荷大幅增长的带动,陕西省电力公司月度售电量创历史新高,增速达到今年以来的最大值。7月7日电网用电负荷和日用电量创历史新高,分别达到1062万千瓦和22060万千瓦时,最大负荷同比增长9.7%。从分类售电量数据看,八大类电量中除大工业和售外省电量继续下降外,其余均呈增长态势。售电量主要增长点,一是居民生活电量同比增长25.88%,二是非普工业电量同比增长20.66%,三是非居民电量同比增长29.57%。

  截至7月底,陕西省电网今年累计售电量同比增长1.85%,省内十个地市售电量“八增”、“两降”,增长率前三名分别是:延安17.95%、咸阳7.02%、汉中4.46%,下降的两名分别是:榆林-21.45%、商洛-11.4%。累计售电量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居民生活电量同比增长19.41%,非居民照明电量同比增长15.33%,县级供电单位(趸售)同比增长7.1%,商业电量同比增长10.82%;同时,大工业电量虽然同比降低3.17%,但是降幅在收窄。

  目前总体看,陕西省电力后期供应充足,电网供应能力完全可满足迎峰度夏的要求。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