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6月待过户成屋销售增3.6% 楼市买气提升

2009年08月05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美国6月待过户成屋销售增加3.6%,增幅大于预期,且为连续第五个月增加,房价与房贷利率偏低,有助提升房市“买气”。

  据“中央社”消息,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表示,6月已签约购屋合约指数月增3.6%,5月指数升幅也由初报的0.1%上修至0.8%。
经济师原先预估6月指数上升0.7%。

  丧失赎回权的房产数量激增,导致房价下跌,加上政府推出税率优惠政策,大幅拉近初次购屋者与房市的距离,协助房地产市场回稳。不过,随着房贷利率止跌,且失业率持续上扬,房市持续复苏的走势仍需数月才有可能底定。

  市调公司IDEAglobal首席美国经济师克拉克在数据公布前表示,房市似乎确实找到支撑,新屋与成屋销售皆然,房价持续下滑,税率优惠也发挥功效,增添民众对搬新家或买新房的兴致。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