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洲交通(600368):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将入主

2009年08月05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五洲交通今天公告,中国证监会审准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收购事宜,并豁免要约收购义务。

  受让广西高速公路管理局、广西公路管理局和广西道路运输管理局所持五洲交通股权的广西交通投资集团,今天同时发布了权益报告书。
报告书称,交通投资集团成为五洲交通控股股东后,将充分发挥好五洲交通这一广西公路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的融资平台作用,通过资产、项目的整合,做大做强五洲交通的主业。

  交通投资集团目前拥有已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约947公里,占据广西已建成高速公路里程的“半壁江山”,同时,目前在建6条高速公路,2009年将新开工建设7条高速公路,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此次股份划转后,交通投资集团持有上市公司18875.52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40.06%。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