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首只获政府支持的私募股权基金成立

2009年08月05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财华网

  据媒体报道,中国首只获政府支持、投资金融业的私募股权基金GP Capital周二宣告成立。

  据了解,GP Capital是由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分别持股50%成立的合资公司,并于7月15日获得发改委和国务院的批准。

  GP Capital首席执行长兼中金董事总经理贝多广表示,该基金仍处于起步阶段,第一阶段计划募集资金人民币80亿元(合11.7亿美元);最终目标是筹资人民币200亿元。

  贝多广说,潜在投资者包括银行、保险公司和中国的退休基金全国社会保障基金。他说,不排除将来允许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持股的可能。

  他还表示,该基金计划投资于业务范围遍及全国的中国金融企业,包括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共同基金和信托公司。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