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内首家金融产业基金在沪成立总规模200亿元

2009年08月05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8月5日电(记者谢卫群)国内首家以金融产业为主要投资对象的产业基金——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在上海成立。这一基金的总规模为200亿元。

  这一基金将主要从事产业投资基金及其它类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发起设立、经营管理和投资运作,以公开募集的方式向工商企业、投资机构、银行、社保基金、保险公司等符合资质要求的投资人和机构投资者募集资金,参与中国金融产业和其他产业的重组、改制、上市和购并,投资范围面向全国。


  昨天,管理该基金的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该公司的发起股东分别是上海国际集团和中国国际金融公司。据介绍,两家股东先期将采取各自50%的持股方式,并计划未来引入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增资入股,中金、国际、社保三家的股权比例从而达到4∶4∶2。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