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行:6月末全国农信社不良贷款比例为7.2%

2009年08月05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中国央行今日傍晚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报告中称,6月末,按贷款四级分类口径统计,全国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余额和比例分别为3203亿元和7.2%,与2002年末相比,分别下降1994亿元和30个百分点。


  报告指出,农村信用社改革取得重要进展和阶段性成果。资金支持基本落实到位。截至6月末,已累计向2296个县(市)农村信用社兑付专项票据1596亿元,兑付进度达到95%以上;发放专项借款15亿元。资金支持政策实施进展顺利,对支持和推进改革发挥了重要的正向激励作用。资产质量明显改善。

  报告特别披露,6月末,按贷款四级分类口径统计,全国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余额和比例分别为3203亿元和7.2%,与2002年末相比,分别下降1994亿元和30个百分点。资金实力显著增强。6月末,全国农村信用社的各项存贷款余额分别为6.6万亿元、4.5万亿元。各项贷款余额占全国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的比例为11.9%,与2002年末相比,提高了1.3个百分点。支农信贷投放明显增加。6月末,全国农村信用社农业贷款余额2万亿元,占其各项贷款和全国金融机构农业贷款的比例分别为45%和96%,与2002年末相比,分别提高了5个和15个百分点。产权制度改革继续推进。截至6月末,全国共组建农村商业银行27家,农村合作银行174家,组建以县(市)为单位的统一法人机构2009家。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搜狐财经社区
水价上调符合改革哪方向
·办“普惠式”农民养老别忘了工人养老!
·悬赏500万元征清官:该谁脸红?
·从北京上海的平均工资增幅看两地的房价
·石化双雄为何要让油价模糊化和保密化
·发改委的言论为何总与民意背道而驰?
·国企老总自定薪酬将被开除党籍有用否?
>> 更多
搜狐房产社区
小女子亲手打造简单小家
·73平现代极简约风格 倾心打造时尚田园家
·调皮小两口捣鼓出精致小户型 8万装修浪漫阁楼
·5万打造白色简约温馨风情 40平单身中式公寓
·5千打造12平精致卧室 50平小2居改造开阔1居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