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石油中石化:严格执行调价政策 确保市场稳定

2009年08月05日2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记者安蓓、张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和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5日表示,两公司并未就修改现行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与国家发改委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新的成品油定价机制实施以来,两公司一直严格执行国家调价政策,确保市场稳定供应。


  中石化表示,今年以来,面对国内成品油消费需求萎缩、资源过剩、竞争加剧的严峻市场形势,中石化油品销售企业积极适应新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严格执行国家发改委的每次调价要求,加强价格实时监控,坚决维护国家对成品油价格调整的权威性,努力营造正常的成品油市场秩序。

  中石油表示,7月29日国家下调汽柴油价格后,中石油严格执行国家调价要求,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在保证安全生产前提下,保质保量满足市场需求。

  在努力稳定成品油供应和市场秩序的同时,中石油、中石化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中石化进一步完善数量质量管理体系,保证油品数量质量100%合格,以“质优量足”赢得顾客和市场。同时,全力为市场提供清洁油品。从2005年开始向全国供应国Ⅱ标准汽油以来,中石化已陆续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海南等省市提供国Ⅲ、国Ⅳ标准汽柴油,预计2010年所供车用汽油将全面达到国Ⅲ标准。
(责任编辑:铭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