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邵琪伟:培育大型旅游集团 发展文化创意旅游业

2009年08月05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7月31日至8月1日就培育旅游企业集团、文化旅游发展等课题在深圳考察调研,并与深圳市政府签署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邵琪伟一行考察了华强集团、华·美术馆,深入欢乐海岸工地了解该项目的规划及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了有广东省、深圳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的旅游工作调研座谈会。


  在华强集团,邵琪伟听取了该集团关于发展旅游制造业和文化科技旅游的情况汇报。他对华强集团运用高科技手段结合民族文化发展旅游产业表示肯定,希望华强集团做大做强,把科技成果更好地运用到旅游文化活动中,为全国旅游业的转型升级提供经验。

  在旅游工作调研座谈会上,邵琪伟说,中国旅游业总体上仍然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需要进一步改革、开放和创新,在战略上要思考、研究实现转型升级和转变增长方式的措施。他希望广东、深圳在体制创新、培育大型旅游集团等方面为全国积累更多经验。

  为支持深圳加快建设国际滨海旅游城市步伐,推进大鹏半岛国际滨海旅游度假胜地建设,支持深圳旅游政策创新,邵琪伟与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代市长王荣签署了《国家旅游局与深圳市人民政府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国家旅游局将支持深圳文化创意旅游业发展,支持深圳拓展国内外旅游市场,打造“精彩深圳时尚之都”的城市旅游品牌,支持以华侨城集团为代表的大型旅游企业和精品旅游项目发展。(记者吴晓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