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军工企业首次面向全球招聘 6名国内应聘者胜出

2009年08月06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据每日新闻报道历时近半年时间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全球招聘高管近日落幕,6位应聘者受聘为中航工业5个子公司的副总经理。昨日,记者从中航工业获悉,6位受聘的高级管理人员主要来自我国大型国企和政府机关,其中有一位曾是广东韶关市副市长。
而海外应聘人员此次没有入选。

  据了解,中航工业全球招聘高管活动于今年2月26日正式启动,经过层层选拔,王昕海、李健、姬凌峰、肖临骏、张大光、郭柏春6名应聘者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分别被聘任为中航工业防务分公司副总经理、中航工业飞机公司副总经理、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副总经理、中航国际副总经理(2人)、中航工业投资公司副总经理。

  据中航工业全球招聘办公室介绍,此次全球招聘的应聘者呈现出学历层次高、国际化背景明显等特点。入选者平均年龄为42岁,最小年龄37岁。90%以上应聘者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其中不乏来自国际知名航空企业的优秀人才。中航工业全球招聘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透露,公司正与部分具有国际航空背景的优秀人才保持联系,进行有关专业岗位的聘用洽谈。

  对于部分岗位涉及保密的问题,中航工业招聘活动负责人说,公司已进行保密审查,并按照国家有关法规与聘用人员签订了相应的保密协议。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