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爱军辞任银广夏总裁

2009年08月06日0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葛佳

  ST银广夏(000557)昨晚公告,该公司昨日召开的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金爱军先生辞去总裁职务的议案》。

  据公告,金爱军日前因个人原因向董事局递交了辞职报告。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金爱军的辞职申请最终获得董事会通过,但是该公司董事张晓泮却在表决时投了反对票,其理由是“因公司提名委员会做出暂缓提交聘任新任总裁的决议,故在没有聘任接任总裁的情况下,现任总裁不应离岗,形成总裁职位空缺,影响公司运行”。


  资料显示,出生于1966年的金爱军已经在ST银广夏总裁之位上任职7年有余。

  金爱军此前曾任中联建设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中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银广夏常务副总裁等职。

  2002年3月12日,在前任总裁魏德元辞职的情况下,ST银广夏第三届董事局第十次临时会议决定聘任金爱军为公司总裁,任职期限至2011年5月。

  值得注意的是,ST银广夏近期可谓诸事不顺。

  ST银广夏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4月底停牌。该公司本欲通过定向增发股份方式,购买广西象州新兴矿业有限公司股权及广西象州县水晶乡、鹿寨导江乡的矿业资产。然而时至6月1日,ST银广夏因涉及的矿产资源储量在规定时间内无法核实,预估值难以确定,被迫中止筹划该资产重组事项。

  6月4日,ST银广夏又遭大股东中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减持70万股。

  截至昨日收盘,ST银广夏报收于5.69元/股,上涨0.71%。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