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行表示上半年商品房销量增速破历史同期纪录

2009年08月06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五日电(记者贾靖峰)中国央行五日发布报告称,上半年内地商品房销售大幅回升,增速超过二OO七年的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央行今日发布的《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二○○九年第二季度)》说,上半年内地房屋销售价格止跌回升。
六月份全国七十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百分之零点二,是去年十二月以来的首次正增长。

  报告透露,在全国七十个大中城市中,六月份新建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城市达六十三个,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城市达五十七个。上半年内地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加快,其中商品住宅投资逾万亿元,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七成。

  此外央行数据显示,商业性房地产贷款亦显著回升。尽管报告承认近期内地就业压力较大,居民对未来收入的预期并不乐观,但楼市的贷款数据却显出向暖态势。

  报告说,上半年商业性房地产贷款余额新增逾八千八百亿元,同比多增四千八百余亿元。其中房地产开发贷款新增逾四千亿元,购房贷款新增近四千八百亿元,两者均同比多增逾二千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