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大银行荣膺最佳财富管理银行

2009年08月06日0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在经济观察报举办的“2008年度中国最佳银行评选”中,光大银行荣膺“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奖”。同时,在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和金融时报联合推出的最新一期商业银行理财综合能力排名报告中,光大银行也依靠理财产品的创新设计与各项良好指标表现,名列前茅。


  通过持续的创新,光大银行打造出阳光理财和阳光财富两大资产管理品牌,奠定了其在商业银行财富管理领域的领军地位。获得本次“最佳财富管理银行”荣誉的同时,今年光大银行继续寻求在财富管理方面的新思路,面对金融危机的冲击,以更谨慎的态度对待投资,坚持“追求绝对收益,获取持续稳定回报”的财富管理理念。

  今年以来,光大银行不断强化大类资产配置的银行理财产品投资新理念,按照现金管理、固定收益、股票等不同类别资产类别,陆续推出了强调资金灵活性和手续便捷的活期宝产品;满足客户特殊资金需求模式的教育理财E计划,以及具有5个子产品,在不同配置中可灵活转换的阳光资产配置计划等。

  特别是在市场动荡剧烈情况下,光大银行推出的阳光资产配置计划系列产品,成立不足3个月,投资于固定收益产品的稳健组合净值达到1.0061,投资于股票资产的激进组合净值达到1.2135。该产品即将在8月中旬开放,不同配置方案之间灵活转换的优势将全面体现。

  光大银行理财专栏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