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约半数抵押贷款住房到2011年将资不抵债

2009年08月06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5日电德意志银行5日发表分析报告预测,到2011年美国抵押贷款住房资不抵债的比例将大幅升至48%,这预示着美国房贷市场届时将再遭冲击。

  德意志银行6月份对美国100个都市区进行调查后预测,到2011年第一季度,美国房价将下降41.7%。


  报告说,房价下降对占美国抵押贷款三分之二的优质房贷影响最大。到2011年第一季度,优质贷款住房中将有41%资不抵债,而优质巨额贷款中将有46%高于房价。因后者占房贷市场总额的13%,所以“房价下降将造成巨大冲击”。

  报告同时预测,届时次级贷款住房中将有69%资不抵债。

  房价下降将诱发止赎,因为房贷者如果认为房价太低且不会回升到较高水平,就会放弃抵押贷款住房。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