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通公布3G手机电视资费 单个频道包天5-10元

2009年08月06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中国联通公布了其3G业务中手机电视业务资费情况,其中单个频道包天为5-10元,包月在30-40元之间。

  据了解,联通手机电视分直播类和点播/下载两大类,用户只要拥有手机电视客户端,无需开通即可浏览、搜索手机视频。
在直播类视频节目中包括CCTV和东方龙TV等多套电视节目,用户可选择单直播频道或者多直播频道打包的方式进行订购,其中单个频道包天的收费为5-10元不等,包月为30-40元不等,CCTV的6个频道打包包月价格为38元。点播类视频则被分为免费、体育和娱乐等类别,按照联通3G业务的M值计费,一般普通视频为2M,优质视频为3M。

  上述手机电视资费在试商用期间将减半收取。(古晓宇)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