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业局在北京与湿地国际签署五年合作框架协议

2009年08月06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8月5日,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印红在北京会见了湿地国际首席执行官珍妮?马德威克一行。双方就若尔盖湿地保护及发展、湿地周边居民生计、湿地与气候变化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改善人类生态环境作出贡献。
会见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国家林业局与湿地国际五年合作框架协议。

  湿地国际(WetlandsInternational)是一个专门从事湿地资源合理利用和水禽保护活动的非政府国际组织,总部设在荷兰。国家林业局与湿地国际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建立合作关系,十几年来,双方不仅保持并发展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而且共同实施了30多个湿地保护项目。(记者李惠均)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