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月5日全国部分地区蔬菜货源少 价格上涨明显

2009年08月06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记者王晓玲)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8月5日,监测的农副产品价格继续以涨为主。猪肉、蔬菜、禽蛋、水产品价格均上涨;食用油价格降多涨少;水果价格基本稳定;成品粮、奶类价格稳定。


  全国油菜、西红柿、豆角、黄瓜、茄子和青椒价格微涨;菠菜价格微降;大白菜、芹菜、生菜、白萝卜、土豆和洋葱价格均持平。

  受暴雨天气影响,上海、江苏、浙江等地蔬菜价格继续上涨。江苏苏州、浙江嘉兴的采集员均反映,暴雨造成蔬菜货源少,个别蔬菜价格暴涨。

  内蒙古部分地市蔬菜供应紧张,包头的生菜,乌海的菠菜、油菜、生菜,鄂尔多斯的菠菜,巴彦淖尔的大白菜、菠菜、油菜价格涨幅较大。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