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朝阳区给跨国公司发“房补”

2009年08月06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左颖

  朝阳区将从今年开始每年由区级财政预算安排1亿元用于支持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以及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还将在全市率先开展对区域内总部企业的房租补贴制度,同时对于今年新入驻朝阳的地区总部及其设立的研发中心自建或购买办公用房还将进行每平方米1000元的补贴。

  记者从今天上午发布的《关于鼓励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及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扶持资金管理办法》中了解到,从即日起朝阳区商务局将开始接受符合要求的总部企业申领各项补贴和奖励的申请书。

  根据《管理办法》,朝阳区将对今年新入驻的地区总部企业给予开办补助,其中注册资本10亿元及以上的总部企业将补助1000万元;注册资本5亿元至10亿元的,补助800万元;注册资本1亿元至5亿元的,补助500万元。对于新入驻朝阳区的地区总部企业租用办公用房的,将连续三年内由区政府给予租金补助,其中第一年补助年度租金的30%,第二年补助年度租金的20%,第三年补助年度租金的10%,最高补助使用面积不超过3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