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石油ERP项目顺利推进 已在73个地区公司展开

2009年08月06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目前,中国石油ERP项目顺利推进,已经在73个地区公司全面展开,其中已有39家单位建成应用。同时,勘探与生产(含油田服务)ERP系统正在大庆油田等四大油田进行试点,其中大港油田、新疆油田以及塔里木油田处于项目的最后准备阶段,并于8月初上线运行。


  据悉,ERP是集财务、采购、销售、生产、库存等业务功能为一体的企业信息管理平台,是企业规范运作、提升管理水平的现代化手段。中国石油对ERP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建设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的重要举措。去年11月20日,中国石油ERP系统实施项目大庆油田启动会召开,大庆油田正式启动ERP项目。与此同时,中国石油ERP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2009年以来,中国石油ERP与FMIS融合方案项目进展顺利,先期试点的新疆销售等5家单位已实现单轨运行,其他26家单位也已完成单轨切换。勘探与生产(含油田服务)ERP系统正在大庆、新疆、塔里木和大港油田进行试点实施。

  为更好推进大庆油田ERP项目建设,大庆油田ERP项目部继续坚持“业务主导、信息协调”的工作方针,强化项目管理,坚持整体设计、统一模板实施,正确处理好建设与应用的关系,保证ERP系统稳定运行和良好应用。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