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洁上季净利润下降18%

2009年08月06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吴虹妮据路透社6日消息称,受去年出售Folger业务的影响,宝洁公司第四财政季度净利润下降18%。虽然当季销售量减少4%,但盈利好于分析师的预期。

  在截至6月30日的第四财季中,宝洁公司实现净利润24.7亿美元,上年同期的净利润为30.2亿美元。
全年利润下降11%,至134亿美元。

  5日宝洁股价下跌近3%,收报53.91美元,较上年9月的52个星期以来最高点低了20美元。

  消息称,在公司公布业绩后召开的电话会议上,新任首席执行长RobertMcDonald表示,宝洁将通过在一些拓展力度尚处于较低水平的领域推广产品,来实现长期增长。该公司计划在药店内出售其美容产品;计划扩大网络销售范围。该公司将更多地关注低价产品,但同时会通过内部增长和并购继续发展高利润率的业务。

  宝洁预计未来几个季度将从商品成本增长放缓和品牌拓展投资中受益。并且宝洁管理人士称,现在面临的困难,会在随后得到缓解。

  此外,宝洁还表示,2010财年的股票回购规模可能低于此前预计的80亿美元。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